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何姿宣布退役并表示已怀孕 秦凯要当爸爸了

梁军
2017年07月26日08:19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秦凯要当爸爸了

  昨日下午,中国女子跳水队员奥运冠军何姿在微博发表长文,正式宣布告别跳水事业,并大方承认自己已怀孕。

  何姿在微博中写道:“是的,我该给我跳水运动员这个身份画上句号了!以前别人问我是做什么,我都特别骄傲地说,我是运动员,因为能把国旗升起真的是一件非常骄傲和自傲的事情。现在再有人问起,多少会有些失落和不舍……为跳水事业奋斗了20年,今后也该为自己的小家开始奋斗了,去年我还是运动员,今年就是人妻和人母了,我跟凯哥(秦凯)都非常期待我们的孩子到来。”何姿在文中还回忆起自己从小学习跳水到加入跳水队以来的艰辛与不易。由于自己的脚伤始终没有好转,只能告别跳水生涯。

  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领奖台上,跳水运动员秦凯当场单膝跪地,向何姿求婚成功,两人于今年6月25日在西安举行婚礼。看到何姿怀孕的好消息,不少网友都纷纷评论,祝福何姿和秦凯婚姻幸福,早生贵子。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