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傅园慧频爆“金句”是为了减压

王小娟
2017年07月26日08:20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频爆“金句”是为了减压

  昨日凌晨,布达佩斯游泳世锦赛女子100米仰泳的半决赛结束,“洪荒少女”傅园慧排在第13位,爆冷无缘决赛。赛后,耿直爽朗的傅园慧又一次发挥了自己的“幽默”功底,爆出一连串金句。

  “哎呀,我崩了,游崩了。”在100米仰泳半决赛结束后,该项目奥运会铜牌得主傅园慧如此说,“我自己都想扇自己两个耳光,感觉挺对不起那些非常支持我、希望我好的人。”虽然无缘决赛,赛后的傅园慧依然不忘自嘲一把,“我怎么会那么慢啊,急得头都秃了!我的特点是后程可以加速,因为我能靠意志力拼命,但是我感觉自己的腿被‘封印’了,像被砍了一样,速度加不起来,越来越慢。”

  其实,傅园慧今年的成绩并不差。在青岛举行的全国冠军赛上,傅园慧以58秒72的成绩打破了全国100米仰泳纪录,这比她在去年里约奥运会决赛时还快0.04秒。从她的微博可以看出,傅园慧为了备战世锦赛训练非常刻苦,她的皮肤甚至在水里都泡烂了。傅园慧的父母也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女儿的压力其实很大,但是她一直很乐观,不想让旁人担心,这种失利之后的“频爆金句”就是一种自我减压的方式,既缓解了自我,又逗乐了他人,这才是傅园慧的高明之处。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