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炫技“燃爆”宝安体育馆

冯爱军
2017年07月27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林书豪明星赛 周杰伦炫技,“燃爆”宝安体育馆

昨晚NBA华裔球星林书豪和歌手周杰伦“燃爆”了深圳宝安体育馆。在名创优品2017林书豪全明星赛上,他们用上了浑身解数和现场球迷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夜晚。赛后的慈善晚宴上,参赛的明星们更是拿出了自己的收藏品进行慈善拍卖,为中国慈善事业贡献力量。

昨晚的表演赛真是星光熠熠,娱乐界的大咖有周杰伦、吴建豪、高以翔、陈建州、唐志中等,篮坛代表则有前男篮国手马健、李群、邱彪和前女篮国手李晰等。

名模高以翔是昨天最让人大吃一惊的球星,他不但颜值高,而且球技还十分了得。尽管防守他的是前国手马健,可是他不仅命中了全场第一个3分球,而且还在篮下命中了一个背对篮筐的抛投。关键的是他在第4节还命中了一个“8分”的3分球(明星球员最后一节3分球算8分)。这球也帮助周杰伦所在的白队以136:127战胜了林书豪领衔的黑队。

周杰伦首发出场,在白队出任控球后卫的角色。不过他昨天的手风不是很顺,几度错失了无人防守的中投。而且在中场的罚篮比拼中,他也输给了唐志中。但周董昨天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十分有观赏性,胯下运球,no look pass,周董炫技还是非常有一手。周董卖力演出,到场的迷弟迷妹当然是大呼过瘾。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