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德约科维奇因伤退出2017赛季

邓菲菲
2017年07月27日08:2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约科维奇因伤退出2017赛季

北京时间昨晚,前世界第一、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通过社交网络宣布,由于手肘伤势加剧,他不得不提前终结自己的2017赛季。“过去的1年半的时间里、特别是最近的几个月,情况变的非常糟糕。我咨询了很多这方面的医生和专家,他们一致认为我需要休息,这样的伤势不是立刻能够恢复的。”小德遗憾地宣布了这个坏消息。

不久前的温网,小德正是因为手肘的伤势无奈退赛、止步八强。而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他的伤势仍不乐观,为了更长远的打算,他不得不退出了2017赛季剩余的所有赛事。“显然,这并不是个很容易的决定,但我还是会从中看到积极的一面。所有事情的发生都是有原因的,接下来我可以享受有质量的家庭生活。”惋惜之余,小德还是带来了另一个稍微能为球迷带来慰藉的消息,那就是他将和名宿阿加西长期合作。“我十分期待能回到训练场和他一起备战,看到他在重大比赛中出现在我的包厢中。”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