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7年权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开幕

2017年07月27日17: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致辞

人民网盐城7月27日电(记者胡雪蓉)7月27日,2017年权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江苏盐城大丰权健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开幕。本次比赛为期4天,共邀请到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44支青少年足球队,700多名球员、教练员参加。

2017年权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由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主办、天津市权健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与盐城大丰权健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联合承办的高水平青少年赛事,旨在进一步促进青少年足球运动的发展,提升校园足球氛围。本届比赛为首届赛事,共有来自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的44支青少年足球队参加,参赛球队包括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优秀校园足球代表队、地方足球协会青少年球队等多元素足球青训队伍。

本次邀请赛的组别为U12、U11、U10、U9,赛制采用国际足联8人制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单循环积分制,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全部比赛将于7月30日结束。

小球员在比赛中

开幕式上,中国足球协会青少部主任唐峰表示,感谢权健集团为中国足球的大力投入支持,也感谢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对中国足协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来参赛的小朋友,未来能穿上中国队的战袍,在国际赛场为国争光。

权健集团董事长、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表示,2017年权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是首次举办,希望以后每年固定时间,把这项赛事作为支持中国足球青少年发展的传统赛事坚持下去。希望小球员经过不懈努力,未来在国际赛场为祖国争光,为祖国人民带来快乐。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