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7中超

权健备战延边 莫德斯特或迎首秀

曾昭翔
2017年07月27日08:05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备战延边 莫德斯特或迎首秀(图)

昨天,一场不期而至的大雨让津门灼热的酷暑瞬间消散,天津权健队也在清凉模式中,开始了周末联赛对阵延边富德的备战工作。上轮联赛对阵建业的意外失分,至今仍让权健将士耿耿于怀,而他们也期待着能将这种遗憾在周末与延边队的比赛中得到弥补。

昨天的训练课,权健队是全员参战,之前随国青赴柬埔寨打亚青赛预选赛的两名U23小将刘奕鸣和张修维,也顺利归队参加全队合练,他们的归来无疑让卡纳瓦罗的排兵布阵有了更大的选择余地。不过上轮联赛糜昊伦冤枉染红本轮停赛,他的左后卫位置肯定需要有新人来弥补。从目前队中人员配备来看,储今朝和郑达伦都可以打,而且夏窗新加盟球队的边后卫钱宇淼也是一个选择。至于卡帅是否又会祭出奇招,人们也只能拭目以待了,对此小将郑达伦说得很直白,“一切都看卡帅如何安排,无论谁上场,都会做好心理准备的。”

当然,外界最为期待的还是本轮联赛德甲铜靴莫德斯特是否能够完成权健首秀。从延边富德这个相对孱弱的对手来看,这的确应该是法国人建立自信,为自己的中超之旅开个好头的最佳时机,而且从卡纳瓦罗用人习惯来看,本场比赛他首发的可能性很大。但随之产生的问题是,维特塞尔、权敬源和帕托三人中谁又将坐上看台。

有意思的是,也许是已清晰地感受到队内浓烈的竞争气氛,昨天出现在大家面前的莫德斯特表情一直都十分严肃,训练中他与维特塞尔形影不离,经常交流心得。而在另一边,帕托也是全情投入动力十足,原本阳光灿烂的大男孩反而向人传递出一种咄咄逼人的寒气。当然对于莫德斯特的能力,队里深信不疑,郑达伦说,“他的能力很强,属于抢点型队员,可能现在他的身体没有达到最佳,但他禁区内的打门真的很有把握。”

不管怎样,周末与延边一战,权健队要想继续保持高昂的前进势头,再不能有任何闪失。两队首回合交手,权健队主场仅是一球小胜对手,如今深陷保级泥潭的延边队回到主场背水一战,权健队纵然纸面实力强于对手,但绝没有轻敌的资本。(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