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亚洲杯狂胜菲律宾74分 中国女篮进军世界杯

许蓓
2017年07月28日08:1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洲杯狂胜菲律宾74分 中国女篮进军世界杯

正在印度进行的2017年女篮亚洲杯昨天进行了1/4决赛的较量,中国女篮以117比43狂胜菲律宾队晋级半决赛,同时获得2018年女篮世界杯的入场券。

中国篮协主席姚明现场观看了比赛。这是女篮亚锦赛更名亚洲杯后的首届赛事,获得前4名的球队可以拿到世界杯的参赛资格。中国女篮在上届亚锦赛中不敌日本队无缘冠军,本届亚洲杯是她们的复仇之战。接下来的半决赛,中国女篮就将迎战日本队,不过这届比赛日本队的主将渡嘉敷来梦没有参赛。

面对B组垫底的菲律宾队,中国队打得得心应手,前3节领先对手55分。末节,中国队主帅许利民调整了阵容,但是球队仍然赢到74分。李月汝得到17分和12个篮板球,黄思静贡献了15分、8个篮板球和5次助攻。中国女篮迄今保持全胜战绩,而且每场比赛均是大胜对手。

(责编:体育实习、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