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前瞻:换帅后皆找到感觉 中原军能否狙击御林军

李孟辉 欧兴荣
2017年07月28日10:1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比赛时间:7月28日(周五)19:35

比赛看点:上周末,建业1-1逼平近来势头最盛的权健,新帅亚森上任后6轮比赛拿到3胜2平1负的战绩,不过本赛季的前10个主场,建业仅1胜7平2负,成为主场的平局大王。本轮面对来势汹汹的国安,亚森如何带领中原军阻击御林军,成为一大看点。

北京国安换帅如换刀,施密特带队拿到了3连胜,已经逼近亚冠资格区,赢得各方一片赞誉声。但施密特的高位逼抢战术,将在本轮遭遇建业防守反击的考验。虽然伊尔马兹继续处在禁赛期,但施密特的爱将索里亚诺状态奇佳,将和建业的快马巴索戈直接对话。

两队近10次交锋,河南建业2胜2平6负不敌北京国安。两队最近的状态都极为出色,目标保级的建业距离降级区6分,可以轻装上阵。国安也希望豪取4连胜,而且恩师的“说明书”太过好用,索里亚诺好像有点势不可挡。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