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扎哈维和雷纳尔迪尼奥均梅开二度 富力4:2胜恒大

2017年07月29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7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富力4:2胜广州恒大,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分别梅开二度。
2017年7月29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广州富力4:2胜广州恒大,扎哈维、雷纳尔迪尼奥分别梅开二度。

人民网北京7月29日电(欧兴荣)今晚19点35分,2017中超联赛第19轮上演广州同城德比,广州富力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淘宝。上半场扎哈维接雷纳尔迪尼奥助攻破门,下半场于汉超为恒大扳平了比分,但随后雷纳尔迪尼奥梅开二度,扎哈维也完成双响炮杀死了比赛,郜林在第90分钟为恒大扳回一城也于事无补。最终广州富力4-2击败广州恒大,在各项赛事中迎来三连胜,而恒大则遭遇三场不胜。

第7分钟,雷纳迪尼奥在前场带球进攻,禁区外突施冷箭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15分钟,在禁区左侧回传高拉特,后者在禁区外面对乌索的防守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廖力生在前场将球挑传到禁区,高速插上的高拉特尽管被黄政宇挡在身后,但还是在后方强行伸脚垫射打门,程月磊倒地将球扑住。

第37分钟,广州富力先拔头筹!雷纳尔迪尼奥左路带球突入禁区,在恒大多名队员包夹防守下将球回敲中路,扎哈维在禁区弧顶位置得球抽射左下角破网。富力1-0!

第42分钟,高拉特在外围得球,左脚拉杆爆射,球擦着左侧立柱飞出了底线。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第52分钟,恒大扳平了比分!郜林在禁区右侧接到后场长传球,横敲门前,于汉超后点包抄推射得手。恒大1-1扳平!

但1分钟后,富力再次反超了比分!扎哈维前场得球直塞给雷纳尔迪尼奥,恒大防守出现失误,雷纳尔迪尼奥将球抢下推射破门。富力2-1反超!

第58分钟,扎哈维在前场左路带球玩了一个花活儿,梅方防守时扭到韧带倒地,恒大被迫作出换人调整,张成林换下梅方,张文钊换下黄博文。

第61分钟,雷纳迪尼奥在右边路传中,扎哈维禁区内倒钩射门,可惜没能打上力量,球被曾诚没收。

第66分钟,富力扩大领先优势!富力打反击,扎哈维分球到中路,卢琳接球往左侧小碎步带并横传插上的雷纳尔迪尼奥,后者在对方的夹防中闪出空档打门,球进。富力3-1领先!

第69分钟,扎哈维禁区弧顶位置远射,曾诚飞身将球挡出底线。

第73分钟,廖力生在禁区左侧45度角距球门34米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程月磊将球托出底线。

第85分钟,富力锁定胜局!富力右侧发出战术角球,唐淼起球传中,扎哈维门前抢点头槌攻门得手。富力4-1恒大!

第90分钟,恒大扳回一球。张文钊在禁区右侧传中,郜林门前头球攻门破网。恒大把比分追成2-4!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富力主场4-2击败恒大。

双方场上阵容:

富力:1-程月磊、18-弋腾、36-黄政宇(U23)、11-姜至鹏、20-唐淼、35-李提香、8-乌索(90'19-姜积弘)、23-卢琳、10-雷纳迪尼奥(75'4-张功)、7-扎哈维、29-肖智(87'24-麦嘉键(U23))

恒大:19-曾诚、3-梅方(59'21-张成林)、28-金英权、17-刘健、25-邹正、38-温家宝(U23)(13'2-廖力生)、8-保利尼奥、16-黄博文(59'15-张文钊)、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