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今晚上演“榜首大战”

赵晓松
2017年07月29日08:3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甲今晚上演“榜首大战”

  今晚,中甲联赛将上演“榜首大战”,排名积分榜第二的北京人和队将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领头羊”大连一方队。人和队主教练普拉萨昨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直言,这场“榜首大战”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本场比赛是中甲第九轮的一场补赛,因此是人和队与一方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此前,人和队刚刚结束了连续5个客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其间球队在普拉萨的带领下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在积分榜上,人和队以37分排名第二,落后一方队4分。在人和队身后是积36分的深圳佳兆业队和积34分的石家庄永昌队,冲超形势十分复杂。

  “这将是一场非常有趣的比赛,因为这是第一名与第二名的较量。”普拉萨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一方队的后防线非常稳固,他们打法直接,基本上就是通过长传直接找前场球员,而人和队则更强调脚下,两种不同风格的对抗会非常有意思。普拉萨强调,本场比赛将非常艰难,希望北京球迷能给人和队更多支持。

  人和队上一次在主场比赛还是42天前,记者在昨天的赛前踩场训练中看到,队员们的状态都非常放松,他们在进行热身游戏时互相开着玩笑,并没有“榜首大战”前的紧张感。人和队后卫罗歆表示,重回主场让队员们非常兴奋,大家都期待踢出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认为,虽然一方队目前排名榜首,但不少队员都自信人和队才是中甲最好的球队,“相信我们明天可以全取3分,让北京的球迷高兴一次。”(实习记者 赵晓松)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