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武磊破门 吴兴涵绝杀 鲁能主场2:1逆转上港

2017年07月30日21: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7月3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2:1胜上海上港,吴兴涵准绝杀。
2017年7月30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9轮:山东鲁能2:1胜上海上港,吴兴涵准绝杀。

人民网北京7月30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山东鲁能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艾哈迈多夫助攻武磊先拔头筹,下半场利用角球机会,金敬道头球破门为鲁能扳平了比分,在比赛最后阶段,替补登场的吴兴涵完成绝杀,鲁能最终2-1逆转战胜上港。

第4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外围接球,晃开角度后左脚大力抽射,早有准备的王大雷稳稳的将球摘下。

第10分钟,蒿俊闵左侧开出角球,西塞禁区内跃起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21分钟,石柯右路起球传禁区,于海禁区头球回做,埃尔克森迎球左脚凌空抽射,球稍稍偏出右立柱。

第23分钟,上港先拔头筹!艾哈迈多夫中场带球突进,直塞禁区,武磊右路快速插上接球推射得手。上港1-0领先!

第29分钟,蒿俊敏右侧开出角球,吉尔禁区后点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将球没收。

第45分钟,蒿俊闵左路挑传禁区,佩莱在禁区线上脚后跟将球回做,西塞右脚打门擦着右门柱偏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调整。

第47分钟,林创益因伤倒地,随后被张卫替换下场。

第48分钟,蒿俊闵在禁区前沿开出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人墙上反弹,蒿俊闵再射,球打在金敬道脚下变线折向远角,颜骏凌倒地将球挡了一下击中门柱反弹,王彤插上补射球进。但主裁判哨响,吹罚越位球。

第53分钟,上港打反击,胡尔克带球从右路快速突进,下底传中,戴琳铲球发生变线,埃尔克森后点得球凌空抽射,王大雷将球扑住。

第69分钟,鲁能将比分扳平!蒿俊闵左路开出角球,佩莱前点头球后蹭,金敬道后点头球攻门破网。鲁能1-1上港!

第87分钟,鲁能反超了比分!西塞右路起球传后点,佩莱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吴兴涵跟进头球被王燊超挡了一下击中立柱,吴兴涵跟进左脚补射破门。鲁能2-1反超!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鲁能主场2-1逆转击败上港。

双方场上阵容:

山东鲁能:25-王大雷、2-李松益(79'16-周海滨)、35-戴琳、4-吉尔、5-郑铮、3-刘军帅(U23)(46'17-吴兴涵)、6-王彤、33-金敬道(87'41-曹盛(U23))、22-蒿俊闵、19-佩莱、18-帕皮斯-西塞

上海上港:1-颜骏凌、15-林创益(47'2-张卫)、28-贺惯、27-石柯(76'11-吕文君)、4-王燊超、25-艾哈迈多夫、6-蔡慧康、17-张华晨(U23)(16'21-于海)、7-武磊、10-胡尔克、9-埃尔克森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