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关于对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拟表彰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

2017年07月31日15:3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按照《体育总局关于开展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体群字〔2017〕71号)要求,在各评选推荐主体报送推荐材料的基础上,经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审核,拟确定以下单位和个人为2013-2016年度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对象(见附件)。

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群众意见,现将拟表彰对象予以公示,公示名单请关注人民网、中国体育报和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如有不同意见,请于8月6日前,以信函、传真或电子邮件等形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要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一般要求署名或当面反映。反映的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对故意捏造事实诬告公示对象的,一经查实,视情节轻重,对有关责任人或当事人给予严肃处理。

电 话:(010)87182344,67111156(传真)

电子邮箱:qts@sport.gov.cn

联系地址:北京东城区体育馆路2号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综合处

邮 编:100763

附件:

1.拟表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名单

2.拟表彰全国群众体育先进个人名单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

2017年8月1日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