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闭幕 权健青训成绩喜人

方奕昕
2017年08月01日08:11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权健杯”落幕 权健青训成绩喜人

  昨天下午,首届“权健杯”全国青少年足球邀请赛闭幕,经过5天的角逐,U9、U10、U12三个年龄组的冠军都已产生。作为东道主,天津权健在本届赛事上也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权健2006校园梯队获得U12年龄组的季军,权健2007校园梯队获得U10年龄组的第四名。

  闭幕式上,前中国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权健俱乐部两位副总经理李玮锋、张效瑞到场为小球员们颁奖,朱广沪说:“我看了几场孩子们的比赛,我觉得他们踢球具有一定的创造力,传球跑位的意识不错,如果他们有更多参加这样比赛的机会,进步会更快。权健集团在足球方面的想法很超前,为提高中国足球的青训想到了很多办法,我们应该感谢权健集团对中国足球的付出,这是特别值得赞赏的,因为我们的孩子太需要有质量的比赛了。”

  主管青训的副总张效瑞代表权健俱乐部总结这次比赛时说道:“这是我们第一次举办青少年比赛,争取把明年的权健杯越办越好。束总对青训一直非常重视,让我们大胆去做,我们也有这样一个思路,今后的权健杯会邀请更多职业青年队来参加,将比赛分为专业组和校园组,甚至可以邀请一些国外俱乐部的球队来参加我们的权健杯。”

  就在权健杯闭幕的前一天,从呼和浩特“未来杯”上也传来一个好消息。权健精英梯队2:1击败广州恒大U18队,以4战3胜1负积9分的成绩与捷克赫拉德茨洛韦队同分,只是因胜负关系的劣势屈居第二。在“未来杯”四强中,权健精英梯队是唯一一支中国球队,其他三支队伍分别是圣保罗队、捷克队、朝鲜U18国家队。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