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富力主帅:只要能晋级 输球也能接受

邹甜
2017年08月01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只要能晋级,输球也能接受

带着足协杯1/4决赛首回合4∶2赢恒大的优势,今晚广州富力将作客天河体育中心打响本年度最后一次广州德比。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上任两年以来,带领球队在天体三度挑战恒大却未尝一胜,“小斯”昨日赛前直言,在天体想赢球不容易,只要今晚能晋级足协杯半决赛,任何比分都可接受。

昨日,富力队首次下榻位于珠江新城的六星级酒店康莱德酒店,“两回合180分钟比赛的‘下半场’,富力的目标当然是全力晋级。我认为第二回合的比赛对于球队来说是一种锤炼,俱乐部用最好的条件保障球队,为球员们保驾护航”,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说。

对于14天内的第三场德比,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球队仍会“以我为主”,“这绝对会是一场让双方球员血脉喷张、让广州球迷激动人心的比赛。近三个月广州天气非常炎热,短时间内打两场这么高强度比赛,我们会根据球队自身的需求进行人员调整”,小斯透露富力本场阵容方面会进行微调,如无意外,在中超停赛的陈志钊将再度进入首发。

昨日斯帅带上巴西外援雷纳迪尼奥出席赛前发布会,“雷鸟”是扎哈维之外,富力在广州德比中的第二射手,两年间在德比战中共打入6球。相比起斯帅的“低调”,雷鸟更期待能在天体取得胜利,“我们前两场德比都有很好的发挥,这场也是抱着必胜的心态来的”。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