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穆里奇、阿兰均梅开二度 恒大7-2胜10人富力晋级

2017年08月01日22: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恒大外援穆里奇庆祝进球
恒大外援穆里奇庆祝进球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欧兴荣) 今晚20:00,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恒大淘宝主场迎战广州富力。双方联袂奉献了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上半时雷纳迪尼奥制造点球并操刀命中,随后穆里奇梅开二度,阿兰博得点球也主罚命中,于汉超头槌建功,陈志钊两黄换一红被罚下场,恒大4-1领先结束上半场,下半场郜林、张成林头球破门,阿兰挑射得手,扎哈维给富力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7-2战胜富力,两回合总比分9-6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

比赛开始前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地非常湿滑,这对场上队员的发挥造成很大的影响。

刚开场第2分钟,肖智在前场的一次争抢中崴了脚,不得不走到场边接受治疗。

第7分钟,富力先拔头筹!刘健禁区内铲球绊倒雷纳迪尼奥,被裁判吹罚点球。雷纳迪尼奥随后亲自操刀一蹴而就。富力1-0反客为主!

第13分钟,恒大扳平了比分!阿兰在中场送出精准直塞,穆里奇快速插上接球突入禁区,用速度甩开防守后一脚低射,球穿裆门将进网。恒大1-1富力!

第22分钟,恒大将比分超出!阿兰带球从左侧突入禁区,姜积弘滑铲将其放倒,主裁马宁判罚点球,随后阿兰操刀主罚命中。恒大2-1领先!

第36分钟,恒大扩大了比分!于汉超在中前场送出直塞球,穆里奇反越位成功接球前突形成单刀,推射轻松破门。恒大3-1领先!

第40、42分钟,富力的陈志钊在防守廖力生时接连吃到两张黄牌,两黄换一红被罚下。至此,富力场上变得全面被动。

上半场补时阶段,恒大再进一球!阿兰中路带球分给左路的李学鹏,后者起球45度传禁区,于汉超后点跃起头球破门。恒大4-1!

下半场易边再战,富力用曾超将肖智换下。

第47分钟,扎哈维在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2分钟,姜至鹏左路低平球横敲中路,扎哈维接应稍作调整,在禁区前沿抽射打门,球稍稍打高。

第68分钟,恒大又破门了!冯潇霆左路45度传禁区,郜林力压姜积弘头槌破网。恒大5-1势不可挡!

第71分钟,富力追回一球!扎哈维在禁区线附近背身拿球,李学鹏防守时将其铲倒,被判罚点球,扎哈维随后主罚命中。富力追成2-5!

第75分钟,恒大的进球风暴还在继续!廖力生在中路主罚任意球吊传禁区,张成林跃起甩头攻门,球击中地面反弹窜入网内。恒大6-2遥遥领先。

第83分钟,恒大彻底将比赛杀死!郜林右路斜传禁区,阿兰插上得球挑射破门。恒大7-2!

下半场补时阶段,张文钊左路带球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做,郜林迎球抽射击中左门柱弹到后点阿兰的脚下,阿兰稍作调整门前抽射,球打中横梁弹出,富力逃过一劫!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7-2击败富力。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5-李学鹏、28-金英权、6-冯潇霆、12-王上源、17-刘健(65'21-张成林)、4-徐新(U23)、7-阿兰、2-廖力生、20-于汉超(58'29-郜林)、30-穆里奇(70'15-张文钊)

广州富力:25-韩锋、11-姜至鹏、18-弋腾、36-黄政宇(U23)(71'17-张晨龙)、19-姜积弘、32-陈志钊、23-卢琳(83'13-叶楚贵(U23))、8-乌索、10-雷纳迪尼奥、7-扎哈维、29-肖智(46'14-曾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