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总局集中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中国体育报》记者季雪峰
2017年08月01日08:14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季雪峰报道:7月31日,在京总局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京内各直属单位、中国足协、中国篮协领导班子成员等,集中组织观看了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起,每晚8时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一集。该专题片首次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权威性、全景式报道。全片共十集,关注经济、政治、司法、文化、生态文明、国防军队建设、党的建设、民生等领域的深刻变革,突出反映了全面深化改革给中国百姓在就业、收入、教育、医疗等各个方面带来的实实在在的改变。

总局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专题学习,将收看和学习电视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观看学习影片,引导广大干部职工透过习近平总书记改革理念的形成轨迹和人民群众身边发生的改革故事,从历史、当代和未来的时空坐标多角度思量,深刻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发展意义。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观看专题片后,大家深受教育和感染,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激励着总局干部职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投身到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上来,体育系统将坚持改革正确方向,保持改革定力和韧劲,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把全面深化改革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