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中国男篮红队参观驻港部队

《中国体育报》刘小龙
2017年08月01日08:18 |
小字号

本报讯 近日,前往香港参加姚明慈善赛的中国男篮红队在主教练李楠的带领下,来到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这次活动,球员和教练员们进一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这也是中国国家篮球队思想教育工作常态化的系列活动之一。

驻香港部队为维护香港社会稳定和祖国的繁荣昌盛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男篮红队在参观学习中看到官兵们的飒爽英姿和军队先进的装备,感到热血沸腾,深刻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和强大。队员们表示,虽然不能在军队保家卫国,但同样可以通过在篮球赛场上的拼搏为国争光。最后队员们还和驻港部队篮球队进行了一场友谊教学赛,双方交换了队旗并合影留念。

驻港部队对中国男篮红队的到来表示了感谢,特别是在庆祝建军90周年前夕,在军民共建、全民健身的大背景下,这次交流为促进官兵们参与篮球运动、强健体魄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