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尼出任辽足新帅

2017年08月02日08:01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沈阳8月1日电  (记者张逸飞)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1日宣布,接受主教练马林的辞职请求,经双方商定,卸任主帅的马林改任俱乐部技术总监,从事俱乐部与德国科隆足球俱乐部之间的交流工作。同时,辽足与54岁的法国籍教练雷尼·罗贝罗签约,雷尼将作为主教练和他的助手欧莱克在本赛季余下的11轮比赛中带领球队奋力完成保级任务。

  换帅前的辽宁沈阳开新队保级形势已异常凶险。尽管他们在上周日的联赛中以1∶0战胜长春亚泰队,但由于赛季中杨旭、吕伟、詹姆斯等多名主力相继受伤,辽足在此前遭遇了七连败,19轮过后只有16分的辽足只比少赛一场的天津亿利队多一分,暂时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

  随着辽宁沈阳开新队的主教练由马林换为雷尼,本赛季开赛前中超16支球队的3名本土主帅马林、黎兵、贾秀全都已黯然下课。目前中超联赛中,接替韩国人李章洙的长春亚泰队主帅陈金刚,成为本土主帅的“独苗”。


  《 人民日报 》( 2017年08月02日 15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