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苏宁爆冷不敌申鑫 总比分3:4遭对手淘汰

邹甜
2017年08月02日08: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苏宁爆冷不敌申鑫

  作为上赛季双料亚军,苏宁本赛季联赛陷入保级怪圈,原本寄望在足协杯有所表现,没料到又在中甲中游球队上海申鑫身上栽了跟头。昨日,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的比赛中,申鑫主场2:1力克苏宁,以两回合总比分4:3淘汰对手晋级足协杯四强。

  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申鑫就出人意料地客场2:2逼平了苏宁。即便如此,外界还是认为实力远超申鑫的苏宁会在客场取胜晋级。昨日,苏宁果然在上海取得了梦幻般的开局。开场仅仅48秒,吉翔就头球破门助苏宁取得领先。可惜,此后苏宁没能继续扩大战果,反而被申鑫上下半场各入一球完成逆转。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苏宁主力尽遣,拉米雷斯、特谢拉、R马等大牌悉数首发,可在对阵中甲第7的申鑫时,依然占不到任何优势。申鑫也成为晋级到足协杯四强中的唯一中甲球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