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被淘汰 富力也算是解脱了

邹甜
2017年08月02日08:4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也算是解脱了

“我们的班底厚度不如恒大,我们只有这么多球员了,我们的人手不足以应付双线作战”,在人员方面捉襟见肘的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赛后对于球队感到失望,但似乎又有解脱的意味。

本赛季富力中后场进行大调整,张耀坤和于洋离队,中场的汪嵩也转投苏宁,此前的二门张世昌也约满离开,尽管富力从外队及年轻球员中挖潜,但仍然无法弥补人员流失带来的影响。昨日陈志钊两黄停赛,斯帅直言其愚蠢的行为受到了惩罚,“我们场上只剩下10人,形势就非常艰难了”,斯帅看来,上半场的种种情况为球队被淘汰埋下伏笔。

相比之下,广州恒大的心气才是富力所缺失的,斯科拉里直言恒大赢在取胜欲更强,“赛前我们球员开了一个会,聊得最多的就是态度,我们只要端正态度,就一定能实现目标”。而富力的“雷鸟”攻入首球后,富力整体就出现懈怠情绪,“这场球我们就输地早早地总比分3球领先,这场比赛明明是三场德比最艰苦的一场,但没办法,这就是足球”,对于富力急转而下的形势,富力队长姜至鹏看破却无力改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