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马林走人 辽足将迎新外教

杨杏萍
2017年08月02日08:4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林走人,辽足将迎新外教

昨日,辽足官方宣布原主教练马林离职,接替他的将是法国籍教练雷尼·罗贝罗。离职后,马林将担任俱乐部技术总监的职务。这已是本赛季中超第7次发生换帅,此前此前国安、亚泰、智诚、建业、苏宁、泰达都完成了换帅。而随着马林的下课,目前中超仍在执教的本土教练,仅剩长春亚泰的陈金刚1人。

本赛季,马林率队19轮取得4胜4平11负的战绩。在与亚泰一战前,球队遭遇了史无前例的七连败,这样的战绩也让俱乐部和球迷对马林心生不满。事实上,辽足应算是中超球队中最不喜欢使用外籍教练的一支球队。数据统计显示,在辽足历史上,球队曾经有3次聘请洋帅,总共加起来只执教过27轮,尚不足一个赛季,总成绩仅为6胜6平15负。

然而,七连败的耻辱战绩,让辽足深陷保级泥潭,虽然上周日战胜长春亚泰让球队的连败终于止步,但如今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三的战绩,依然让球队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据了解,马林的下课算是与俱乐部的友好分手,完成保级成为了双方共同愿望。俱乐部的新帅也将于近日到位,率领球队完成最后11轮的保级大战。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