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因逃税案出庭 C罗称从未隐藏收入

2017年08月02日08:1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因逃税案出庭 C罗称从未隐藏收入

据新华社报道 皇家马德里球员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地时间31日就其被控税务欺诈一事出庭,庭审结束后,葡萄牙人没有发表声明便匆匆离开。

庭审于当日上午11:30开始,并在封闭的状态下进行。在庭审结束后,面对守候在外的上百名记者,C罗并未如此前所预计的那样向媒体做出任何陈述。

C罗委托的顾问公司则在此后发表声明,谈到了一些庭审细节。据称,皇马球星在法官面前肯定自己并未在申报税收时隐藏收入:“西班牙财政部了解我所有收入的细节,因为我全都上报了,从来没有隐藏过任何东西,也没有逃税的意愿。”

根据西班牙税务部门的指控,C罗通过一家建于2010年的空壳公司隐藏其在西班牙产生的肖像权收入,以“自觉且自愿”的方式未完成其税务职责,于2011年到2014年之间在西班牙犯下了四桩税务欺诈罪行,总逃税额达到1470万欧元。

C罗在庭审中强调,自己一直都“自愿报税”,同时他肯定,自己肖像权的转让不是在来西班牙后进行的,而是在2004年在英国踢球时便已完成。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