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莎娃久疏战阵 仍是人气女王

邓菲菲
2017年08月02日08: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久疏战阵,她仍是人气女王

  莎娃频频获颁外卡让她遭受不少非议,但昨天出现在斯坦福的夜场时,她还是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我想要拥抱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对你们说声感谢。“我很久没有在美国打比赛了,大家的支持让我像在家里一样温暖。”莎娃直言,自己这场比赛其实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从我自己这边来说,我很久没有参赛了;此外,站在我对面的也是一位很有实力的对手,她今年取得了很不错的成绩。”

  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还能取胜,莎娃认为重要的就是自己一直在坚持。“只要我是在场上笑到最后的一方,我就还有打下一场比赛的机会。比赛打得越多,我的状态就会越好。这就是我的目标。”晋级的莎娃将在次轮迎战7号种子、乌克兰选手特苏伦科,后者在首轮以两个6:3轻取西班牙选手阿鲁巴雷娜。信息时报记者 邓菲菲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