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申花力拼足协杯 连续四年进四强

徐磊
2017年08月03日08:4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申花力拼足协杯 连续四年进四强

主场作战的申花,没有给鲁能太多机会。 /晨报记者 顾力华

昨晚,在一场0比0的平局之后,申花凭借足协杯首回合的两球优势成功晋级足协杯四强,半决赛申花将先主后客与同城对手上海申鑫上演德比大战,山东鲁能连续第二年在足协杯中被申花淘汰。

本场比赛,上轮联赛得到休息的特维斯和李帅都进入到了首发阵容,从波耶特的战术来看,球队还是以稳固防守为主,在做好防守的情况下,再伺机寻找进攻机会。

第29分钟,申花由守转攻,莫雷诺大步流星带球后交给禁区左侧的马丁斯,马丁斯倒三角传给曹赟定,曹赟定禁区弧顶冷静地晃开防守球员,一脚射门被王大雷扑出。第62分钟,马丁斯禁区内面对三人防守连续摆脱未能成功,球被戴琳解围出来,替补上场的王寿挺在禁区前获得远射机会,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0比0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申花以两回合3比1的总比分淘汰鲁能,连续4个赛季闯入足协杯半决赛。

成功晋级足协杯四强后,申花也将迎来魔鬼赛程。算上这周的比赛,申花将连续三周进行一周双赛,对手也有鲁能、恒大这样联赛前四的队伍,以及一场与上海申鑫的上海德比。考虑到目前球队中有一些伤病,接下来的两周时间,对申花队员的体能将是不小的考验。主帅波耶特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本场比赛队长莫雷诺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机会。下半场刚开始,莫雷诺就被替换下场,为之后的连续比赛保留体力。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