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内马尔转会几成事实 巴萨官方:2.22亿欧元违约金不能少

徐磊
2017年08月03日08:38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人能走,但2.22亿欧元违约金不能少

内马尔可能在周三晚上或周四早上抵达巴黎 /新华社

针对内马尔转会事件,北京时间8月2日晚,巴萨官方发表了一项声明,宣布内马尔在父亲和代理人的陪同下,告知巴萨俱乐部想要离开球队的决定。内马尔昨天上午抵达了巴萨甘伯体育城训练基地,但并未参加球队训练。他和巴萨队友、职员进行了告别,并告知他们自己即将离开俱乐部的消息。

在内马尔转会这件事上,巴萨表现得很强硬,如果想解约,其他俱乐部必须为内马尔支付2.22亿欧元的违约金。另一方面,关于续约奖金,直到内马尔转会事宜解决之前,巴萨都将会把续约时的奖金继续放在公证处。最后,俱乐部还强调了,内马尔目前依然是俱乐部的球员,但他得到许可,可以不参加球队训练课。

西班牙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在周三接受采访时坚决表示西甲不会接受巴黎的违约金,并且认为这将会违反财政公平。但据天空体育的消息,欧足联方面表示西甲联赛不能拒绝接受内马尔的违约金,因为这是属于两家俱乐部之间的事。

7月30日,在皇马和巴萨的国际冠军杯比赛后,内马尔被拍到进入皇马更衣室,与白衣军团的众人告别,在更衣室里面逗留15分钟后,内马尔才走出更衣室,还带走了两件皇马球衣。

目前来看,内马尔转会的肥皂剧很快就会落下帷幕,据RMC 体育消息,内马尔可能在周三晚上或周四早上抵达巴黎。本周末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就将拉开战幕,而内马尔加盟巴黎的消息可能在首轮法甲比赛前正式公布。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