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竞争很激烈!明星“组团接盘”火箭队

冯爱军
2017年08月03日08:4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组团接盘”,竞争激烈

  说到碧昂丝有意“接盘”火箭队,就不得不提他的丈夫杰斯。杰斯是美国嘻哈教父,出生于布鲁克林,之前他曾经是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小股东。之后因为杰斯从事起了NBA经纪公司的工作,这与NBA的规定相悖,他只能将自己手中的股份出售。值得一提的是,杰斯和詹姆斯之间有着非常好的关系。詹姆斯自出道以来,一直和杰斯称兄道弟,两人一起参加了不少活动。就是因为有着这层关系,所以碧昂丝“接盘”火箭队这事还是有点谱的。

  当然,碧昂丝团队将会面对非常激烈的竞争。除了碧昂丝之外,火箭队史最伟大的球星奥拉朱旺也有意组团购买球队。奥拉朱旺表示:“现在很多人打电话给我,希望我能够参与其中。我正在考虑一些可能性。”另一位曾效力火箭队的NBA球星穆托姆博也在作出尝试。穆托姆博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也在召集一些土豪,希望能够参与竞购火箭。

  当然,碧昂丝最大的竞争对手还是来自商界。美国媒体最先最先曝光有意购买火箭的是休斯敦本地富豪蒂尔曼·费尔蒂塔,他总身家达到31亿美元。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