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十月成都开跑 8月8日启动报名

2017年08月04日13:32 |
小字号

 

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落户成都,这项年轻人和时尚达人最爱的顶级品牌马拉松赛事,带着360度无死角的音乐和时尚元素漂洋过海来到成都,国内跑友将在2017年10月28日抢先全亚洲,体会美国摇滚马原汁原味的劲爆和热辣! 8月8日8点,关注“cdpandamls”微信公号进行赛事报名。

原汁原味,中美共同打造亚洲首站

早在今年三月,北京行知探索旗下双遗体育牵手美国摇滚马拉松签订合作协议,将摇滚马拉松系列赛亚洲首站落户成都,金秋10月的成都都江堰,将在美景、美乐中摇滚炸裂。而这次摇滚马拉松团队将联手成都双遗马拉松原班人马策划执行此次亚洲首站,所有赛事形象、奖牌等均延用摇滚马拉松20年来的炫酷吸睛风格,小到燃爆眼球的视觉系统,大到赛事整体的运营规划,方方面面将这项血统纯正的顶级IP赛事落户成都,为时尚年轻的国内跑友们带来摇滚马的热辣。

金秋十月,体验天府之国别样魅力

还记得今年三月坐落于巴山蜀水之间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吗?因赛道连接了青城山、都江堰、熊猫谷、灌县古城、南桥、鱼嘴、建福宫等著名景点,恰当好处的将文化和旅游相结合而备受跑友好评。此次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赛道起点选择在灌县古城,赛道途经都江堰、鱼嘴、青城山等著名景点,带你领略金秋十月天府之国魅力的同时,加入摇滚和成都本土音乐元素,让中国跑友们率先感受每一英里都有音乐、起终点盛大主题音乐会的疯狂和摇滚热情。

据记者了解到2017摇滚马拉松亚洲首站8月8日8点,报名有优惠(详情关注微信公号:cdpandamls),让我们一起期待最纯正的“摇滚范儿”来到中国!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