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2017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贵州·普安站盛大开幕

2017年08月05日10: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以“亲近自然,骑向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2017赛季第四站—贵州·普安站,今天上午在素有古茶树之乡美誉的贵州省普安县茶文化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景区,举行隆重而盛大的赛事开幕式。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贵州省旅发委、黔西南州文广新局、中共普安县委、县人民政府等领导同志,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媒体记者、志愿者、赛事保障工作人员、现场观众等近万人参加了今天的开幕式。

本站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黔西南州人民政府主办,黔西南州旅游发展委员会、黔西南州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普安县人民政府承办,江苏赛克林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执行的国家级专项体育赛事。

从赛事组委会获悉,本站赛事将有数百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分别参加男子、女子公开组,男子、女子专业组,男子大学生组,男子体验组,男子越野淘汰组等组别的比赛。同时为了丰富儿童的体育文化生活,还将举办别开生面、童趣盎然的“全国儿童平衡车大赛”。

在今天的开幕式上,还进行了独具黔西南地区少数民族文化特色的歌舞展演,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