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冯潇霆回归主力阵容  穆里奇能否上场待定

李斌
2017年08月05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冯潇霆回归主力阵容 穆里奇能否上场待定

  经历了“广州德比”的“背靠背”战役后,广州恒大依然保持着三线作战的态势,保住中超榜首位置以及足协杯翻盘晋级都是让人意想不到的。不过,在一场7比2的大胜过后,恒大似乎已经找回感觉,这支卫冕冠军展现出来的斗志有望让球队的前景更美好。今天,中超第20轮打响,恒大将在主场迎战天津亿利。

  在本赛季联赛开局阶段,恒大经历了一段坎坷的时期,但在客场击败天津亿利后就开始了10连胜的征程。所以本场,恒大拿下对手的目标更加明确。不过,对方并不是一个容易应付的对手,少赛一场的他们目前身处降级区,所能爆发的战斗力同样不容小视。“我们还没想太多,还是要一场场来打,通过一场场联赛,逐渐积累积分,争取取得联赛冠军。”斯科拉里赛前说。

  这场比赛,斯科拉里终于迎来伤病球员的回归,此前累积黄牌而在联赛缺席的冯潇霆将回到主力阵容中,队长郑智也结束了“握手事件”后的4场停赛。但斯科拉里表示郑智还需要观察,在以7比2击败富力的足协杯比赛前,郑智以队长身份出席赛前发布会,但比赛开始前因为感冒而被撤出名单。“之前球员被感冒困扰,一直在恢复。要看看郑智和张琳芃这两天的身体恢复状况才能确定这场比赛能否让他们上场。”斯科拉里说。

  昨日凌晨,世界足坛完成一桩令人震惊的转会,内马尔以2.22亿欧元买断自己在巴萨的合同后,以自由身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笔交易为巴萨带来了充裕的转会资金,这可能让西甲豪门将目标重新投向保利尼奥并以4000万欧元触发违约条款。在赛前恒大官方发出的助威海报中,穆里奇成为了主角,因此外界的解读更显微妙。不过,斯科拉里表示,穆里奇并不能保证在本场比赛登场,“中超规程政策让我无法在一场比赛派出太多外援上场。外援取舍上我需要作出调整。”斯科拉里说。

  斯科拉里还向竞争对手上海上港表示祝贺,“恭喜上港(晋级足协杯),再次证明了他们有实力晋级足协杯,跟恒大在足协杯、亚冠、中超进行三线对决。”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