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今晚战辽足 若取胜则升至联赛第五

谢泽楷
2017年08月06日08:2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富力今晚冲前五

  今晚7时35分,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来中超第20轮的比赛,对手是换帅不到一周、正在为保级而战的辽宁沈阳开新。

  新援奥特森将首发

  本场比赛,广州富力有数名主力缺阵,雷纳迪尼奥累积黄牌停赛,肖智因为发烧已3天未能随队训练,乌索有伤在身。为此,新外援奥特森将首发上场。赛前,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表示:“我们已经忘记足协杯输给恒大的比赛,现在需要把重点放在联赛。我们在人员上有一些问题,无论谁上场首发,我都希望他们可以全力以赴,帮助球队获得3分。”

  目前,广州富力的积分已达到30分,保级无忧。足协杯遭淘汰,联赛还剩11场比赛,现在的问题是这支球队能在接下来的联赛中交出一份怎样的成绩单。“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如果拿到前4名,会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我不知道到赛季末能不能达到这个目标,希望可以达到。让我们努力一下,希望能给大家带来惊喜。我不希望给我的球员太多成绩压力,我希望他们一场场地专注比赛,我相信我们到赛季结束会得到不错的成绩。”斯托伊科维奇说。

  辽足法籍新帅首战

  足协杯被恒大淘汰之后,富力队长姜至鹏认为,球队目前的目标更加清晰。“我们之前还是处于联赛保级的阶段,现在可能再拿下1场比赛就能保级,压力小了很多,这会释放球队的正能量。我们今年的目标首先是保级,然后冲击前8。我想,现在应该可以往前冲一冲了。”

  目前辽足以16分排名中超积分榜倒数第3,仅比倒数第2的天津泰达多1分。8月1日,辽足宣布换帅,原主帅马林“下课”,拥有丰富保级经验的法国籍新帅雷尼·罗贝罗接手,此役是他执教辽足的第一场比赛。赛前罗贝罗说:“每一年辽足保级都很困难,今年是最困难的一年,但每年球队都会经历这些困难,都能保级成功。相信通过团队的一致努力,我们会在赛季末创造奇迹。”

  广州富力如果本场能够获胜,将上升至积分榜第5名。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