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全运会拳击项目天津选手张辉浩和海沙尔进八强

梁斌
2017年08月06日08:4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选手张辉浩和海沙尔进八强(图)

  摄影 本报记者 崔跃勇

  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决赛阶段的比赛日前在宝坻区体育馆揭开战幕。在昨天的比赛中,首次在本次比赛中登场亮相的两名天津选手张辉浩和海沙尔双双战胜各自对手,分别晋级男子52公斤级和男子69公斤级的八强。

  本次比赛为期11天,将于本月13日落下帷幕。男子52公斤级的比赛,天津选手张辉浩对阵老对手──贵州选手聂祥岭,张辉浩曾在今年5月份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拳击项目第三次资格赛该级别决赛中,以5:0战胜聂祥岭,夺得冠军。此番再度交手,占据心理优势的张辉浩在首回合就向对手发起凶猛的进攻,一举奠定胜局,还是以5:0的比分完胜对手,晋级八强。张辉浩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广东选手范志灏。

  在稍后进行的男子69公斤级的比赛中,十二运该级别季军、天津选手海沙尔凭借体能优势在第三回合占据压倒性优势,以4:1战胜四川选手王波,晋级八强。海沙尔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该级别一号种子选手──内蒙古选手胡日查毕力格。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