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健身每一天!江西九江第三届全民健身节召开

2017年08月07日14:2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7日,江西九江第三届全民健身节在九江白鹿奥体全民健身中心正式启动。据悉,本届全民健身节提出主题“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主要以民间体育赛事为主,活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份。

九江市副市长李军表示,全市各部门要以此次全民健身节为契机,广泛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贴近群众、贴近基层的体育活动;希望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到各项体育健身项目中去,努力形成“全民参与、全民运动、全民健康、全民快乐”的健身新时尚,为实现九江全面崛起、百姓更加幸福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九江白鹿奥体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毛泳萍女士致欢迎词,她说:“体育是一个城市、一个地区、一个国家经济实力和社会进步的鲜明象征,今年九江市全民健身节的活动主题是“健身每一天、喜迎十九大”。让我们一起积极投身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九江经济社会事业建设中去,在把九江建设成“美丽、富裕、和谐、强盛的社会主义新九江”的进程中做出我们应有的、积极的贡献!

九江全民健身节连续举办三年,逐渐发展壮大,目前已吸引全市30余万市民参与健身节活动,是搭建在百姓身边的舞台,举办在百姓身边的赛事,为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九江人民的精神风貌发挥了积极作用;2004年雅典奥运会排球冠军张萍、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冠军肖钦出席了本次盛会。九江白鹿奥体全民健身中心将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共圆体育强国梦做出应有的社会贡献。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