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逼平上海上港 卡纳瓦罗间接“助攻”恒大 

2017年08月07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周中足协杯客场惨败于上海上港,从而被逆转出局的天津权健,昨晚在中超客场显然吸取了教训,0:0逼平上海上港。广州恒大间接得到了“助攻”,积分榜领先优势重新拉大到了一个胜场差。

上港在足协杯晋级后,将与恒大有个密集的直接交锋赛程,国内外两个杯赛要连续碰面4回,而在中超他们也原本仅仅落后恒大1分。不过卡纳瓦罗的球队在昨晚表现出了强硬的一面,周中惨丢4球的窘迫不再,作为升班马,他们本赛季两次联赛对阵上港都打平了。

上港赛季主场不败的纪录,昨晚差点被帕托终结,可惜后者的一脚任意球劲射,打中了上港门将颜骏凌的胸部,主队逃过一劫。

权健打得太准也进不了球,相比之下,本场主队的射门毫无准头,就更难破门了,艾哈迈多夫、胡尔克等多次打门都失之毫厘。似乎他们的进球运气,全部都在周中的那场4:0中用完了。

本轮过后,权健比少赛一轮的鲁能多一分,暂时挤进联赛前三,上港则落后恒大3分。下一轮,恒大将客战保级球队辽宁;上港则客战新贵河北,恒大有机会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