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中超球星带领球迷客场远征

2017年08月07日13: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超球星带领球迷客场远征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 近日,“2017壳牌星店长北京站”活动在北京壳牌大郊亭油站举行。中超球星杨智来到现场担任壳牌“星店长”,与到场球迷共同体验了壳牌高品质燃油“净擎”加油和壳牌喜力招牌换油流程,与到场球迷共同参加了足球趣味互动,还为到场的北京壳牌加油站会员球迷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足球和球衣。

杨智在中超赛场上一贯沉着冷静,毫不放松。在活动现场,杨智化身为壳牌“星店长”,与到场球迷共同体验和互动,为球迷会员提供壳牌的精品服务。

同时, 在本次活动上,壳牌也将正式启动回馈全国球迷的客场远征活动,邀请球迷跟着主队一起“客场远征,尽情加油”。

从2014年到2017年,壳牌已经携手中超走过了三年旅程,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基础。今年,壳牌与中超再次签约,壳牌润滑油和壳牌燃油携手成为了中超官方合作伙伴。

壳牌与中超的合作,不仅仅是赞助商与被赞助的关系,两者的合作更是因为彼此共同的理念追求。中超联赛是中国最大的职业足球体育赛事,从最开始的高速发展到近年来追求更高品质的良性健康发展。

北京壳牌石油有限公司总经理夏雪女士表示:“经过一年的发展,北京壳牌加油站会员生态圈已经初见雏形。短短一年时间内,北京地区22万忠诚会员就是对北京壳牌加油站最好的加油和鼓励。与中超合作,为会员球迷搭建与中超更贴近的平台也是北京壳牌加油站丰富会员生态圈的重要一步。未来,北京壳牌在会员生态圈还会有更大的目标,带给会员更多惊喜!”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