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列第四

黄志阳
2017年08月07日08:1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中国队列第四

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档次总决赛昨天在南京落幕,中国队在季军争夺战中以1比3负于塞尔维亚队,获得第四名。获得冠军、亚军的分别是巴西队、意大利队。

本次比赛中国女排高开低走,小组赛两战全胜,随后在5日晚的半决赛中以1比3负于意大利队。昨天的季军争夺战,朱婷首发上阵,拿到全队最高的19分。不过,由于其他攻手表现欠佳,中国队苦战4局不敌塞尔维亚队。

中国女排执行教练安家杰赛后表示,很遗憾没能完成参赛目标,全队应吸取半决赛中因心态失衡而告负的教训。当被问及中国女排是否有“朱婷依赖症”时,他说:“有时候我们必须依赖她,因为她是主攻手,需要承担很多。当然,今后我们也要加强副攻、接应等位置的强攻能力。”

接下来中国女排将暂时解散,大部分队员将回到地方队备战全运会。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