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在居民家门口办乒乓大赛

2017桂林全国乒乓球团体赛落幕

2017年08月07日15:0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前中国乒乓球队著名教练员任国强在为队员做场外指导。
前中国乒乓球队著名教练员任国强在为队员做场外指导。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王继晟)斯帝卡2017桂林“奥林匹克花园杯”全国乒乓球团体赛8月6日在桂林临桂区奥林匹克运动城落幕。来自广东、贵州、湖南、广西等多个城市的300多名参赛选手,以及越南国家队的是10名选手,激烈角逐中青组和中成组团体冠军。

本次比赛场地设在桂林居民的家门口——奥林匹克花园小区运动城,让 “爱运动·爱生活”的生活理念深入人心,直接带动整个小区健康、运动的文化氛围,引领“全民健身、大众健身”的热潮!这个小区的运动城已经举办了两届斯帝卡全国乒乓球团体赛,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桂林站等数十场大型体育赛事,丰富了小区运动生活,把球类、游泳等健身设施建在居民小区,把全国性高水平体育赛事办在居民家门口,实实在在的推动全民健身,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中国体育的群众基础才能不断夯实。

本次全国乒乓球团体赛进入到决赛阶段,演变成广西队小将与越南国家队的对抗,最终还是广西小将们实力雄厚,技高一筹,击败正在广西学习集训越南国手。广西壮族自治区历史上涌现出一批国手名将和功勋教练员,现在广西各地依然有大批乒乓球爱好者十分活跃,许多球迷为能在家门口参与比赛,欣赏到高水平乒乓球对抗鼓掌点赞。

中青年组团体赛成绩

第一名 广西中恒队

第二名 越南一队

第三名 广西金嗓子队

第四名 越南三队

并列第五名:超越队、赤霞珠队、北海队、福邸嘉园队

中成年组团体赛成绩

第一名 来宾市代表队

第二名 昆仑关队

第三名 兴业红庙队

第四名 桂林玖玖银球俱乐部

并列第五名:怀化超越队、湖南永明队、荔浦快乐乒乓(男)、南宁海伟队 

中国广西队小将击败越南国手 让球迷看得过瘾。
中国广西队小将击败越南国手 让球迷看得过瘾。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