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陈晨曦

第七届决战双井泰拳拳击争霸赛火爆开战

2017年08月07日13:3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第七届决战双井泰拳拳击争霸赛火爆开战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 (记者陈晨曦)8月6日,来自京城民间的泰拳和拳击高手汇聚望京真传泰拳健身馆,第七届“决战双井争霸赛”在此间揭开战幕。经过一番较量,20余名业余搏击爱好者完成了泰拳和拳击两个项目的匹配赛,为9月16日进行的正赛做好铺垫。

决战双井争霸赛已经成功举办6届,是京城公认的、最高水平的民间搏击比赛,比赛项目包括业余拳击、泰拳及综合格斗,参赛者全部为北京各大拳馆及健身中心的业余搏击爱好者。本次赛事首次落户位于望京真传泰拳健身馆,让搏击爱好者切身感受到了高规格的比赛场地和赛事服务。虽然参赛的都是业余选手,但他们在拳台上都打得有板有眼,甚至有跨性别的男女对战,女拳手巾帼不让须眉的上佳表现,也引来观众的啧啧称赞。

赛事主办方之一、真传泰拳健身馆馆主许仕凡说,这一赛事更强调娱乐化和社交功能,“希望这次比赛让大家交到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的目的是能办成一场搏击派对。”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