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季芳

迎接全民健身日

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6日正式开幕

2017年08月07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6日正式开幕

人民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 季芳)为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条例》,积极开展市民水上健身活动,满足市民健身需求,在第九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水立方嬉水乐园“酷爽挑战嘉年华”活动6日正式开启。

活动现场分外热闹。“情侣组”比赛激烈刺激,指压板跳绳+冰桶挑战赛将嬉水乐趣和体育运动完美结合,让运动的乐趣在水上翻倍;考验一家人合作能力的“家庭组”水上竞赛同样精彩纷呈,众多三口之家踊跃参与,欢声笑语回荡在水立方嬉水乐园。除了竞赛之外,水中广播操等全民参与的水上运动项目也在水立方嬉水乐园清凉上演,让现场游客们体验到了激情酷爽的水上运动嘉年华和运动健身所带来的乐趣。

水立方嬉水乐园依托2008年北京奥运会场馆国家游泳中心而建,一直致力于奥运场馆的赛后合理运营,致力于融合嬉水娱乐、文化创意、大众健身等资源的有效整合,开业七年来,推出了许多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

“水立方嬉水乐园通过游泳、嬉水项目推广全民健身,传播奥运精神,面对的是每一位喜欢体育、爱好健身的人,”朝阳区体育局代表盛天表示,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感受夏日体育运动带来的快乐与激情。

水立方嬉水乐园发言人黄永娜表示,积极落实“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需要政府主导,市民响应,社会参与。水立方嬉水乐园在运营健身场所和组织健身活动的同时,推动奥运场馆对外开放,合理设置丰富多彩的运动项目,执行国家的免费和低费措施,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清凉的健身和活动场所。

活动结束后,参加嘉年华挑战赛的选手们纷纷表示:输赢没有什么,重要的是参与,体验水上活动项目是一件非常有意义且快乐的事,能够在国家“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和现场数千朋友们共同庆祝,意义非凡。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