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网队想在中国找“接盘侠” 望能卖出20亿美元高价

冯爱军 实习生 张晓敏
2017年08月08日08:2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队想在中国找“接盘侠”

继NBA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有意出售球队之后,最近又传出消息,网队老板普罗霍洛夫也有意出售球队,并希望球队能够卖出20亿美元的高价。

据稍早前的报道,普罗霍洛夫有意至少出售球队一部分股份,并希望网队的估值达到20亿美元。据称有不少买家对此感兴趣,但网队更倾向于找中国买家接盘。现在这位俄罗斯富豪热衷于出售更多的股份。此前有外国媒体报道,火箭队的估价在16.5亿美元,眼下的网队队无论在实力还是名气上都无法与火箭相比,所以网队是否能卖20亿还有待观察。

网队队近年来战绩不佳,但上赛季他们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签下了林书豪,所以这支球队也受到了中国球迷额外的关注。如果有中国买家出手,再加上林书豪的华裔身份,这些对于网队在中国的商业开发都是利好因素。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