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7第十三届全运会

魏秋月第一棒传递火炬:展现天津健儿最好一面

孙佳怡
2017年08月08日11:01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魏秋月第一棒传递火炬:展现天津健儿最好一面-体育节拍-北方网

  魏秋月是中国女排和天津女排的优秀运动员,曾参加过北京、伦敦、里约三届奥运会,并随队获得了里约奥运会冠军。一直以来,魏秋月长期与伤病斗争,特别是在双膝手术后,恢复过程异常艰难,为了国家的荣誉与自己的梦想坚持努力训练,顽强拼搏,最终圆梦里约。在之前的三届全运会中,魏秋月作为核心球员,为天津女排的三连冠立下了赫赫战功,本届全运会,将是魏秋月第四次站上全运舞台。

  随着火炬传递起跑仪式的正式开始,魏秋月从天津市领导手中接过了熊熊燃烧的火炬。此时,魏秋月面带微笑,双手高举着火炬,迈着轻盈的步伐,跑下了礼宾台。面对着民园广场内群众的热烈欢呼,魏秋月微笑着挥手示意。一路上,魏秋月用标志性的笑容以及矫健的身姿,展现了海河儿女的热情以及天津运动员的豪迈。

  在结束了火炬传递后,魏秋月激动地表示:“非常荣幸担任全运会的火炬手,我参加了三届全运会,即将参加第四次全运会,虽然经历过这么多大赛,但之前还没有担任过火炬手,这次能作为第一棒传递火炬,也是一种荣誉感和使命感。希望把天津女排精神、天津体育精神传递下去,展现天津健儿最好的一面。”

  作为天津体育的杰出代表,魏秋月也希望通过火炬传递,让更多人感受全民健身的魅力,同时也了解天津的发展:“全运会火炬传递活动,有这么多群众参与进来,这样能感染大家,一起享受健身带来的快乐。天津这几年的城市建设非常漂亮,大家可以一路上欣赏天津的美丽。全运会马上就要开始了,我也会积极投入到训练中,同时,作为全运会形象大使,还要更好地推广全民健身,传递天津精神。”(“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孙佳怡 摄影刘欣 马成 蒲永河 姜晓龙 王欣鹏 时青华)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