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战辽宁 恒大要发扬“虐菜”传统

白云
2017年08月10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战辽宁,恒大要发扬“虐菜”传统

  周中主场大破天津泰达并将积分榜领先优势扩大到3分的广州恒大,虽然延续一周双赛的紧密赛程,但终于可以暂时摆脱高温酷暑的困扰,今晚他们将在沈阳23摄氏度左右的凉爽天气中,对阵辽宁沈阳开新队。坐镇铁西体育场的辽宁目前积分倒数,距离降级区不远。

  一般来说,恒大对于弱旅都不会手软,斯科拉里更需要在恶战上海上港之前,捞足联赛积分。积分榜上,辽宁沈阳开新队积16分列倒数第3位,近9轮更是1胜8负。本赛季迄今为止,辽足共丢47球,为中超球队最多,防守薄弱成为辽足死穴。保级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近期更换了主教练,但是新帅雷尼的中超首秀并未能给球队带来胜利,杨旭、詹姆斯、倪玉崧等多名球员的因伤缺阵,也使得辽足的保级之路难上加难。

  恒大最近变成了“客场虫”,算上足协杯,他们已经是连续5个客场不胜,成绩是1平4负,这也是他们联赛领先优势被缩小的重要原因。不过在这5个客场中,恒大的对手都是实力派分子,权健、国安、富力、上港,都不是省油的灯。本场面对保级队,恒大需要拿出“虐菜”的传统来。

  首回合主场打辽宁时表现得有些磕磕绊绊,对此斯科拉里高度警惕,昨天他说:“在双方第一回合的比赛当中,我们是先落后的一方,到下半场才扳平和反超比分。这轮客场比赛,我们面对的情况要更困难一些,我想让队员清楚这一点。我想说的是,你的球队要想连续夺冠,就要对所有对手都全力以赴,我不会看着对手现在在积分榜上是什么位置,我们会尊重每一个对手,对每一个对手重视起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