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标枪 中国收获一银一铜

邹甜
2017年08月10日08:2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女子标枪,中国收获一银一铜

伦敦世锦赛于北京时间昨日凌晨进行了第五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女子标枪决赛中,老将李玲蔚与吕会会,分别以66米25和65米26的成绩,为中国田径军团摘得一银一铜;而在男子撑杆跳项目中,中国小将薛长锐因准备不足与奖牌擦肩而过。

在此前女子标枪的资格赛中,吕会会投出67米59的成绩,打破今年由刘诗颖创造的66米46的亚洲纪录,一度成为夺冠热门。

世界纪录保持者、捷克选手斯波达科娃决赛中手感极好,她第一投66米76的成绩,此后一直没有选手超越。

吕会会在赛后表示,在资格赛后自己身体疲惫,导致决赛发挥不佳,并表示名次未达预期。

男子撑杆跳决赛赛场,中国选手薛长锐先后跳过5米50、5米65、5米75和5米82的高度,最终因为没有准备“硬杆”,导致三次挑战5米89失败。“如果再给我一根更硬的杆子,今天5米95我也敢跳,完全有信心可以拿牌。”虽然以5米82的成绩打破属于自己的全国纪录,但最终屈居第四的薛长锐相当懊恼。美国人肯德里克斯在该项目以5米95夺冠。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