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奥林匹克公园全媒体

星咖特购说的“MX2C”商业新模式是啥?

2017年08月11日10:01 |
小字号

由星咖特购集团和向上影业集团联合打造的“2017星咖盛典暨星咖特购平台全球发布会&姜力2周年庆典活动”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盛大举行。明星&IP品牌销售平台星咖特购于5月20日下午5点20分这个特别的时间点正式上线。发布会上,星咖特购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博分享了“MX2C”理念,并在现场先定下了一个小目标:“计划发展50个品牌,争取30亿元的销售额!”

盛典星光闪耀,瞿颖、钟丽缇、张伦硕、苏芒、张亮、张君龙、张弛、张碧晨、苏运莹、霍尊、胡海泉、张韶涵等明星嘉宾盛装出席,他们不全是为了站场而来,因为其中有10余位文娱体育明星与星咖特购成立合资控股公司,并展示出年度新产品,意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完美的购物体验。

起底“星咖特购”背后大佬,竟是他们?!

“星咖特购”在短短两年内发展迅猛,势头正劲,背后7位联合创始人跨界携手合作。星咖特购平台是星咖特购(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向上影业集团、向上资本等行业领袖联合打造,投资上亿元自主开发,基于互联网及移动网络的明星&IP品牌销售平台。星咖特购平台拥有由星咖特购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王博及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CEO肖飞,青年天使会会长、向上资本创始人杨宁,时尚集团总裁苏芒,红纺文化集团董事长郑波、广州栋方集团董事长唐新明、美博会创始人马娅等7位行业领袖组成核心团队。

星咖特购平台致力于明星、艺术家、设计师品牌及产品孵化,时尚潮流文化品牌IP授权合作、影视娱乐IP衍生品开发,其首创的“MX2C”理念意在打造 IP产品及明星品牌孵化商业模式,是市场定位精准、盈利模式清晰、销售渠道成熟,受市场需要应运而生的互联网思维明星&IP品牌销售平台。

具体来说,在“MX2C”中,M(生产制造企业)通过X(星咖特购平台增值服务;X可以为明星、艺术、设计、时尚潮流文化品牌IP授权、影视娱乐IP衍生品授权等任意星咖特购平台增值合作)直接对C (消费者)提供自己生产的优质产品或服务的一种商业模式,通过”MX2C”理念营销以标准化流程帮助生产制造企业合作伙伴进行品牌孵化企划、产品开发、运营管理及营销推广的全网全渠道商业化服务。

文体明星现场同时发布星品牌

发布会现场,瞿颖、钟丽缇、张伦硕、苏芒、张亮等明星投资人分别同星咖特购成立合资控股公司。星咖特购同姜武先生联手塑造养生洗护品牌姜力,姜力品牌讲求“真实纯净”、“关怀尊重”,因有事未能亲临现场,姜武也通过视频带来了对星咖特购的祝福。

瞿颖联合创立时尚美肤定制品牌全秘,针对亚洲人的皮肤定制护肤产品,美丽的同时更伴随着健康与关怀。此外,钟丽缇、张伦硕夫妇共同打造了高科技家庭清洁用品品牌氪星。溶于水的氪星能让金鱼继续生活,可见其环保健康。发布会正值520,钟丽缇、张伦硕夫妇现场献吻狂撒狗粮,甜蜜满分。

同时,星咖特购联手苏芒战略合作建立女性高端生理护理产品品牌nonolady,这也是中国首个时尚高端卫生巾品牌。讲求从内至外给予女性关爱。苏芒表示:“每一位女性朋友爱自己要从内在开始,衣着漂亮不是全部,要关爱全部的自己。”

星咖特购与张亮共同打造智能健康消费品品牌UP向上,便携、方便操作的同时兼具超高颜值。著名设计师张弛一身潮范儿亲临盛典,张弛也表示将和星咖特购平台在设计师品牌跨界产品开发模式上达成诸多创新型合作,敬请期待。发布会现场,明星投资人不仅阐述了产品的设计理念,也表达了对产品的定位以及未来发展的展望。

带着与星咖特购合作的口腔护理品牌绿耐来到发布会现场的拳王张君龙表示:“我用拳头横扫全世界,我们用产品横扫全中国。”发言掷地有声,引发盛典高潮。

携手并肩,向上影业集团全力支持星咖特购

携手并肩,向上影业集团全力支持星咖特购

中国制造业正在经历所谓“寒冬”,很多人归咎于人工成本的上涨和货币汇率的波动,问题显然不止于此,其面临的困境,远比这些要复杂和艰难。活动主办方认为,中国制造业真正的问题是缺乏匠人精神和品牌意识。创新不足、资金短缺等都可能成为一个新产品面世的绊脚石。

星咖特购能在茫茫新产品浪潮中脱颖而出,依托的是独具慧眼的产品选控能力,任何产品的诞生皆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强强联手,优势互补。而作为星咖特购战略合作伙伴的向上影业集团在强势合作中也表明了全力支持星咖特购发展的态度。此次星咖盛典,向上影业集团创始人、CEO肖飞也代表向上影业集团出席了盛典,盛典结束后,肖飞表示:“作为星咖的联合创始人,感慨王博两年一路成长,因为公司创立才几个月后我就去创立了向上影业,今天5000人现场见证星咖特购平台上线,明星影视IP衍生品全面开花,我俩坐在马路牙子上吹过的牛都实现了!”(文/ 陆明菊 图/ 夏波光)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