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奥林匹克公园全媒体

小火车托马斯开启欢乐中国之旅

2017年08月11日10:09 |
小字号

托马斯&朋友是英国牧师奥德瑞于1945年推出的经典故事,这一系列故事在1984年被改编成动画片,让一代又一代的孩子着迷。2016年中秋节,从“多多岛”远道而来的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来到了象征中国五千年历史文化的长城之巅,与首位中国小火车朋友勇宝结交友谊。而到了2017年,托马斯和勇宝的友谊仍在延续。

5月27日,又一场国际友谊盛典——托马斯和勇宝的友谊之旅,在水立方内欢乐启程!他们在喜迎“六一”、与全中国的小朋友们一起共赴友谊之旅的同时,还宣告了一系列即将呈现的精彩内容。

由北京五洲之星儿童文化艺术院出品的《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于六一儿童节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秀,以此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

知名演员和明星妈妈胡可以托马斯中国友谊大使的身份惊喜亮相,并演唱了托马斯舞台剧主题曲《友谊之歌》。近期她在某亲子真人秀节目中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大家都对她与自己的孩子之间尊重天性、平等交流的教育方式非常认可。胡可提到,父母和孩子也可以像朋友一样平等交流,给孩子们自由快乐的成长空间。如果孩子之间有矛盾,家长要耐心引导,教育孩子自己解决问题,团结合作。

托马斯作为陪伴孩子们成长的好伙伴,孩子们在小火车托马斯的故事中可以学到友谊的价值,培养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鼓励他们要用勇气去面对困难、解决问题。胡可本人非常开心能够担任托马斯友谊大使,她表示希望把自己的经验分享给更多的妈妈,让妈妈们带领小朋友们来看托马斯舞台剧,让托马斯和他的朋友们能陪伴更多孩子们快乐健康成长。

进入第四个年头的公益项目“ONE NIGHT给小孩”共同发起了《托马斯&朋友——嘉年华!来了!》中文版舞台剧。周迅作为此公益项目的发起人,通过VCR向大家送上了祝福。

继去年《托马斯大电影之迷失宝藏》之后,现场宣布又一部托马斯大电影《了不起的比赛》将在中国内地上映。不同于之前的托马斯动画长片,此次的大电影为中国度身定制,增加了更多小朋友喜爱的竞赛剧情以及音乐元素,还特别讲述了托马斯与他的第一个中国好朋友勇宝的友谊缘起,以及他们的友谊之途中发生的精彩故事,让人充满期待。

此外,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全官方托马斯小镇已落户重庆,并计划于今年暑期开业。喜欢小火车的小朋友们可以身临其境地感受小火车们和多多岛的魅力。

整场启程盛典将各个活动以精妙绝伦的表演和互动环节一一呈现。美泰副总裁、大中华区总经理王峻枫在现场致辞时说:“美泰一直以来的追求与使命之一,就是通过呈现和传递托马斯和朋友们关于友谊、团队合作的正能量,为孩子的童年留下美好的记忆,为他们塑造积极向上、乐观热情的人格。”

而在渠道上,托马斯&朋友也十分重视消费者购买习惯的转变。近年美泰公司持续展开与电商的深度合作,进行核心品牌市场营销。据悉,自2013年美泰中国正式与京东展开自营业务合作起,托马斯&朋友在京东平台的生意年均复合增长超过150%。

最后,到场嘉宾齐聚舞台共同点亮水立方,绽放“托马斯之蓝”,托马斯&朋友从汇聚全球友谊的奥林匹克公园出发,开启了一场遍布全国的精彩纷呈的友谊之旅。(文/卢小凡  图 /郝雅洁  )

(责编:体育实习、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