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网球单项赛今天开打 广东3女将晋级正赛

2017年08月13日08:0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孙嘉晖) 天津全运会网球单项赛昨天结束了资格赛的争夺,广东女队4名选手出战,尤晓迪、郭美琪和王欣瑜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正赛。当天下午,组委会举行了正赛抽签仪式,吴迪和张帅作为男女单头号种子出战,已经拥有9枚全运会金牌的女单卫冕冠军彭帅将不参加本届全运会单项赛的争夺。

昨天,全运会网球单项正赛签表出炉。女单方面,头两号种子张帅和王蔷统领上下半区;广东女一号尤晓迪首轮遭遇强敌、湖北队新秀盖奥,第二轮对位16号种子、河南姑娘田然。另一位广东小将王欣瑜首轮遭遇北京队孟冉。郭美琪首轮对阵江苏队陈佳慧,如果顺利晋级第二轮,将对位首轮轮空的赛会8号种子、湖北队张恺琳。

男单方面,上届全运会冠、亚军吴迪、张择分别作为一、二号种子落入上下半区;值得一提的是,上届全国青运会男单冠亚军、本届赛会7号、8号种子特日格勒和吴易昺分别进入上下半区。

男双方面,头两号种子张择/公茂鑫和吴迪/张之臻分别镇守上下半区。位于下半区的广东队组合陈龙/穆韬首轮对阵一对香港队选手。另一位广东选手李健辉则搭档江西队吴昊出战。女双方面,天津队徐一璠/郑赛赛和杨钊煊(北京)/梁辰(江苏)以头两号种子出战。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