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田径世锦赛中国队喜添一银一铜

《中国体育报》刘小龙
2017年08月13日07:38 |
小字号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9日,伦敦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五天,中国队继续保持出色发挥。女子标枪决赛中,李玲蔚和吕会会分别获得银牌和铜牌。薛长锐在男子撑竿跳决赛中以5.82米的成绩打破全国纪录,获得第四名。

今年相继刷新亚洲纪录的刘诗颖、吕会会携手李玲蔚出战女子标枪,三人全部杀进决赛。第三投李玲蔚以66.25米刷新个人最好成绩,并最终凭借这个成绩获得亚军。吕会会在第五投投出65.26米,获得季军。小将刘诗颖以62.84米的成绩排名第八。冠军被来自捷克的斯波塔科娃获得,成绩为66.76米。

男子撑竿跳赛场上,薛长锐和姚捷亮相,姚捷未能找到状态,在5.50米的高度上3次失败,最终获得第12名。薛长锐状态神勇,在5.50米、5.65米、5.75米和5.82米高度上均是一次成功,其中5.82米的成绩刷新了他自己保持的全国纪录。随后在挑战5.89米高度时,他3次失败,最终获得第四名。冠军被美国的肯德里克斯以5.95米的成绩摘得,波兰的里斯克和法国名将拉维勒涅同以5.89米的成绩分获银牌和铜牌。

其他比赛中,肯尼亚的基普鲁托以8分14秒12的成绩获得男子3000米障碍赛冠军。法国的博斯以1分44秒67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获得男子800米冠军。男子400米冠军被南非名将范尼凯克以43.98秒的成绩摘得。女子铅球预赛中,中国名将巩立姣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决赛,卞卡和高阳也双双晋级。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