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米克尔伤愈 泰达期待“转运”

李航
2017年08月14日08:5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米克尔伤愈 泰达期待“转运”

对于泰达来说,华夏幸福素有“克星”之说,因为自华夏冲超之后,两队共交战三场泰达全败,而且净负10球没有一球入账。今晚,在泰达保级最为艰难的时刻,再次遇到吃尽苦头的对手,比赛前景自然是不太乐观。好在米克尔已经伤愈,今晚将首发登场,这对士气和斗志都处于低谷的泰达队来说算是一个好消息。

泰达从延吉返津后全队进行了反思,俱乐部高层也与球队将士进行了座谈,主要目的还是希望球队能重建信心,打好后面的比赛。另外,针对外界传出的李林生帅位不稳的消息,俱乐部也在第一时间表示了否认,坚信球队能在李林生的带领下走出困境。“我们很有信心,我们别无选择,接下来就是力拼每场比赛,争取好的结果。”谈到今晚的比赛,主帅李林生也代表全队将士表达了“死拼”的决心,泰达队此役的目标就是争取在强敌身上抢分。“输给延边后全队一直紧绷的神经彻底放松了,现在只有每场都去拼才有希望,否则最终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俱乐部高层表示,即便华夏实力很强,但泰达队也不能畏惧,因为只有去拼才能完成救赎。

阿切姆蓬的停赛,对泰达进攻线带来了影响,所以泰达拿分难度确实很大。不过,泰达也有利好消息,那就是因伤休战了19轮的米克尔已经伤愈,并且随李林生参加了昨晚的赛前发布会,这也意味着米克尔今晚将进入首发阵容。“在今年联赛三场比赛后,不幸受伤了,这是一个突然的意外情况,非常不幸的伤病,给我带来了痛苦,经过漫长时间和伤病作斗争,现在终于恢复了,可以回到球队当中和大家一起拼搏。”米克尔表示,他对球队很有信心,“明天比赛期待着一场胜利,打开好运之门。”

米克尔伤愈确实对泰达帮助极大,至少在中场方面可以提升“腰”的硬度。从赛前踩场情况看,米克尔与王栋组成的双后腰有望成为泰达队今晚出战华夏的关键一环。

泰达队昨天傍晚踩场前,延边与亚泰的比赛刚刚结束,大家得知1:1的比分多少感到有些幸运。“幸好延边没赢,要是积分垫底了,那压力更大了。”球队上下也是不住地感叹。而主帅李林生认为,此时泰达队还要立足于自己的表现去摆脱危机,毕竟“求人不如求己”,所以泰达要想完成救赎,首先就要迈过“克星”华夏这关。

在昨天进行的另几场比赛中,贵州智诚2:0击败富力豪取4连胜,保级已不成问题。恒大2:1击败建业继续稳坐榜首,上港3:2击败力帆、国安4:0大胜辽足。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