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朱雨玲助阵全国乒乓球巡回赛

2017年08月14日14:2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朱雨玲与现场球迷互动交流。
朱雨玲与现场球迷互动交流。 

人民网北京8月14日电(记者王继晟)第十三届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团体赛成都乒校站的比赛12日圆满收拍。乒乓球世界冠军朱雨玲亮相赛场,以品牌签约国手的身份为巡回赛现场助威。

朱雨玲是从四川走出去的国手,持续征战国际比赛的她很少有机会参与斯帝卡全国巡回赛活动。今年,朱雨玲利用全运会前回省队封闭训练的机会来到了巡回赛赛场,并与现场的幸运观众进行6分球交流互动比赛,让球迷收获快乐。这也是朱雨玲对四川球友厚爱的一份真诚回报。

从2004年开始,斯帝卡响应中国乒乓球爱好者的要求,创办了面向全国业余乒乓球选手的全国乒乓球巡回赛,至今已是13年。每年历经六站历时半年,单站比赛人数数百人,单站奖励上十万,严谨的比赛规程,人性化的比赛程序无一不体现了斯帝卡对赛事的高标准要求。今年成都站的比赛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乒乓高手,96支队伍报名,约三百五十名名乒乓球爱好者参赛,今年的巡回赛的奖励为10万元,并首次采用小组6个队的大循环,让参赛者多更多机会参与比赛。

斯帝卡杯全国乒乓球巡回赛,由斯帝卡(北京)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主办,成都市全国重点乒乓球运动学校、中国乒协西部培训中心承办,成都奥森体育乒乓用品公司、成都奥圣乒乓协办。并得到《乒乓世界》、精英乒乓网、博乒网等众多媒体的支持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