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C罗被禁赛5场 将缺席超级杯及西甲前四轮

2017年08月15日08:1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C罗在比赛中被出示红牌
C罗在比赛中被出示红牌

人民网北京8月15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8月14日晚,西班牙足协裁判委员会宣布,对C罗禁赛5场。其中红牌停赛一场,推搡裁判,停赛追加4场。

根据裁判委员会的裁决,C罗由于比赛中脱衣庆祝,以及假摔被两黄变一红,将被禁赛一场,同时俱乐部和球员将分别被处罚350和800欧元。

而另一方面,由于在吹罚红牌之后,C罗对裁判“轻微推搡表示不满”,将被追加禁赛4场,这4场比赛将算入联赛。同时处罚俱乐部和球员各1400和3005欧元。

裁判委员会在裁决书中解释道:“根据西班牙足协纪律条例第96条,如果在比赛中对裁判进行推搡等动作,非恶意且并不具有暴力性质”据此对C罗提出4场比赛的禁赛。

根据西班牙足协2015年的改革,西超杯的停赛将直接计入联赛,这样C罗将不仅缺席次回合主场的西超杯比赛,还将缺席西甲前四轮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