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贺惯补时绝杀 上港2:1恒大破不胜魔咒

2017年08月16日21: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2:1胜广州恒大 贺惯补时绝杀
2017年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2:1胜广州恒大 贺惯补时绝杀 

人民网北京8月16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上演一场焦点战,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上半场廖力生角球助攻刘健破门,吕文君头球中柱;下半场艾哈迈多夫门前补射扳平了比分,此后艾哈迈多夫、于汉超、胡尔克先后击中门柱横梁,补时阶段胡尔克主罚任意球,贺惯头球得手帮助上港实现逆转。最终上港2-1击败恒大,打破逢恒大不胜魔咒,并在足协杯两回合交战中抢到先机。

开场仅1分钟,胡尔克带球突破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抽射,守门员刘殿座将球抱入怀中。

第8分钟,金英权在禁区前绊倒傅欢被判罚任意球,胡尔克主罚直接攻门,球飞出了底线。

第10分钟,石柯在禁区前沿踢倒荣昊并吃到黄牌,廖力生主罚任意球越过人墙直接打门,颜骏凌双拳将球挡出。

第17分钟,于汉超在后场吊传给前场的穆里奇,后者将球带到左侧送出一脚直塞,阿兰插上接应突入禁区一脚低射,贺惯在失位的情况下伸脚将球挡出底线。

第18分钟,恒大率先打破僵局!廖力生右侧开出角球,阿兰做出起跳动作带走两名防守队员,无人盯防的刘健跃起头槌破网。恒大1-0反客为主!

第37分钟,上港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机会,奥斯卡主罚直接射门,球被刘殿座没收。

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左路45度起球传门前,无人盯防的吕文君跃起头球攻门,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用王上源将荣昊替换下场。

第55分钟,上港扳平了比分!上港在前场通过多脚传递,最后由胡尔克从右侧带球下底横敲门前,刘殿座扑球脱手,艾哈迈多夫补射破门。上港追成1-1!

第58分钟,阿兰晃过傅欢的防守后杀入左侧禁区,小角度施射,球划门而过。

第67分钟,上港在前场反抢快速反击,艾哈迈多夫高速带球突进,在禁区前沿突施冷箭,球打在左门柱上弹出。

第69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前沿左侧带球,小碎步试探后突然大力抽射,早有准备的刘殿座飞身将球托出。

第72分钟,于汉超左路拿球内切,在禁区左侧犄角位置兜射远门柱,球打在立柱上反弹,石柯将球踢出底线,裁判认为郜林在争抢中犯规。

第77分钟,胡尔克前场主罚任意球拉杆爆射,球再次击中横梁弹出。

第81分钟,胡尔克前场带球进攻,在禁区前沿起脚抽射,球稍稍偏出。

补时的第1分钟,上港反超了比分!胡尔克右侧主罚任意球45度传门前,埋伏后点的贺惯无人盯防头球破网。上港2-1!

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2-1击败广州恒大!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4-王燊超、28-贺惯、27-石柯、23-傅欢、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96'21-于海)、8-奥斯卡、7-武磊(87'33-韦世豪(U23))、29-郑致云(U23)(23'11-吕文君)、10-胡尔克

广州恒大淘宝:32-刘殿座、37-陈泽鹏(U23)(66'35-李学鹏)、28-金英权、17-刘健、21-张成林、14-荣昊(55'12-王上源)、4-徐新(U23)、2-廖力生、20-于汉超、30-穆里奇(61'29-郜林)、7-阿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